close

好久沒寫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位於Southport的韓國餐廳。

相信住在住Southport 的朋友們一定都對他不陌生。

聽同事說份量蠻大份的味道也很不錯所以就來試試🤔。

今天是下午1點半左右進店,生意很好,客群約是學生(目測)🤓。

沒有看到澳洲人,只有華人跟韓國人。

翻開Menu,有很多選擇,看到眼花撩亂 每一樣都很動心😍。

最後點了特餐,朋友點了很難出錯的石鍋拌飯😋。

首先是餐前小菜,這是韓國餐廳一定不會少的🍴。

  

相較於其他韓國餐廳的小菜,此店給得非常大方,竟然還有煎餅😮。

  

讓我驚訝的是他的泡菜吃起來比較像日式辣泡菜,有別韓式泡菜的酸,嚐起來是偏甜的。

  

也許是為了迎合當地人的口味吧?總之我很喜歡,其他小菜也都很不錯。

  

特餐是 冷麵+烤牛肉 $19.0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當天天氣小冷,我還點了相思樂冰一般的冷麵。

另附有黃芥茉跟果醋可以調味。

味道還不錯,清淡爽口。可能是因為用的是果醋所以酸味很溫和。

有趣的是目前在不同的韓國餐廳吃到的冷麵味道都不同😝。

  

烤牛肉的部分味道是韓式鐵板餐點一貫的甜味跟油膩,但味道很不錯,肉味濃厚,非常適合配飯。

身為台南人的我這點甜味我是可以接受的 但就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了。

  

朋友的石鍋拌飯 $15.0

基本上石鍋拌飯這種東西,只要食材新鮮,醬料不出錯,吃起來都是好吃的哈哈哈😁

跟別間店的石鍋拌飯相比,我覺得這間的量比較大,吃完滿足👍🏼。

  

泡菜煎餅$13

有一點點小貴但份量十足,比八吋pizza 還大。酥酥脆脆,泡菜量也很足,非常好吃👍🏼。

  

海鮮蔥煎餅$18.0

份量一樣驚人,大量海鮮,但沒有泡菜煎餅那麼酥脆。比較像台灣蛋餅軟Q。

     

海鮮辣麵/泡飯 $15

本來沒有要點但看到隔壁點了海鮮麵,看起來非常可口,就點下去了。

味道濃郁溫和不嗆辣,超對我的味。份量也超級大,非常滿意😍。

  

海鮮麵 $15.0

湯頭鮮甜,不會辣,取代的是胡椒味。我比較喜歡辣味版的湯頭。

  

牛肉營養湯 $16.0

這是同事推薦,我沒有很喜歡。裡面有很多軟骨部分,應該對身體蠻好,但對我來說沒有味道,只有純肉味。

  

砂鍋牛肉 $16.0

不知道為什麼韓式料理只要是和牛肉搭上關係的餐點,一定甜!!! 我是可以接受,但不喜歡鹹食帶甜味的朋友們請不要嘗試喔🤔。

整體而言我覺得很不錯,一定會再回來光顧😎。

看來要跟BBQ Village說再見👋🏼(揮手)

-------------------------------

Dae Bark Korean Restaurant

Phone:(07)5531 0374

Address:57 Nerang Street, Southport, Gold Coast

Opening Hours:

11:30 AM TO 2:30 PM, 5 PM to 9:30 PM

arrow
arrow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