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小日本吃什麼,突然想試試之前韓國友人推薦的韓國餐廳,剛好還有空位,很順利地坐進去了!!

本來要點石鍋拌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韓國餐廳總是下意識地點石鍋拌飯,可能覺得是不容易出錯的一道菜🤗。

menu翻著翻著就看到火鍋, 撇到傳說中的部隊鍋,剛好天氣有點涼 就說服小日本一起吃火鍋🍲。

因為一鍋$37附兩碗白飯,所以一定得兩個人一起吃🍽。

  


小菜先上,韓國餐廳總是有吃到飽的小菜,服務人員很勤勞的一直補👍🏼。

部隊鍋🍲 $37.0

  

看起來很大鍋但因為他是偏平底鍋所以其實還好。

有點辣,對吃小辣的我來說有點太辣,但味道很好,湯頭很濃郁,泡菜味十足👍🏼。

已經很少吃火腿的我,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一直跟小日本說這火腿好好吃喔!

結果小日本冷冷地說,阿這不是SPAM嗎?

我就想那是啥,結果他翻照片給我才知道 天啊那不是洋人吃的火腿罐頭嗎(也就是俗稱像狗食的東西)

  

但我從沒吃過就是了,總之我喜歡哈哈哈,但一定要煮過的喔!!

吃完很有飽足感,下次會再來試試他其他的餐點👍🏼。

推薦給住在Surfers Paradise想吃韓國菜的朋友們😁。

-----31/01/16 更新-----

跟朋友聚餐,補上新餐點照片😁

石鍋拌飯 $13 

這我忘了😭    

甜辣豬三層肉,很好吃我下次會點。 

鹽烤豬三層肉,佐沾醬  

冷麵$14 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也算不錯。  

韓式甜辣炸雞,好吃必點👍🏼 

甜辣豬皮,據說吃幾口就會膩,要靠大家分食才有辦法了結。  

炸餃子,不推哈哈!  

韓式螞蟻上樹,好吃!鹹甜剛好👍🏼  

韓式燒烤牛肉,跟上ㄧ道菜味道相似,也蠻好吃的!  

 韓式豆腐鍋,不推,淡而無味:( 

   

Cook n Beer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3131 Gold Coast Hwy,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pm-12am

arrow
arrow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