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餐廳是因為客人布萊恩一直吵著說要帶我來吃

後來就背著他自己來了

官網在此:http://canthokitchen.com.au

有一次想去take away但走近一看

嚇死我了這哪像是越南餐廳 就是洋人餐廳+酒吧呀

重點還有人在排隊 所以當下就放棄了

後來覺得這麼飛遜的地方 我實在無膽走進去 所以就拉了我老闆一起去

氣氛很好 很多澳客開心談天 享用餐點 喝喝小酒

我們點了兩個entree 兩個主餐

蝦米春捲- 上來有四個但是吃了兩個才想起要拍照

味道很好 食材都很新鮮 醬汁鮮甜

烤小鳥- 這是同事點的 一開始覺得於心不忍但還試是了

其實跟雞肉很像 但真的非常的嫩 旁邊的椒鹽做得很好吃

我最愛的牛河 立馬喝了一口湯

哎 果然Australia fair 的越南麵無人能敵

但是他的牛肉片非常棒 切得非常的厚 但口感超級軟嫩 大推

河粉部分他使用的是寬河粉 VN Sandwich的細麵口感不同

我還是最愛 VN SANDWICH (大心)

 

同事點的越式鬆餅?

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柯仔煎

裡面有大量的生菜和海鮮 外面有大量薄荷可依照客人喜好取用

醬汁酸甜酸甜 整體吃起來口感清脆 

要說缺點應該就是要用手吃 有點不太方便 初次約會的情侶們女生可能不建議點(哈哈哈乾我屁事)

外帶了BBQ chicken sticks 給小日本 總共$60出頭 (跟秦朝燒烤的$60感覺完全不同)

總評:用餐環境很好 很適合下班後想跟朋友喝個小酒享用美食  味道部分感覺有點洋風 但整體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歡迎來試試看喔!!

===============================

Can Tho Kitchen Bar

Vietnamese noodles, cocktails and seafood dishes in a buzzy, low-lit dining room and bar.
Address5/465 Oxley Dr, Runaway Bay QLD 4216
Hours
Friday 5–10pm
Saturday 5–10pm
Sunday 5–10pm
Monday Closed
Tuesday 5–10pm
Wednesday 5–10pm
Thursday 5–10pm
Phone(07) 5529 0098
 
 
arrow
arrow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