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小日本堅持要我早點下班吃晚餐,想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想在聖誕節踩雷,所以就來了我們的最愛JFX。

他們有燒肉BUFFET也有單點餐點,因為我們都沒有很餓,所以點了三份餐點外加霜降牛&奶油干貝(這叫沒有很餓)。

沒有點BUFFET原因是每次點都吃太撐,我們年紀也不小了對胃的負擔實在有點太重,所以這次就收斂了一下。

  

我的是蒲燒豬肉丼($10元上下抱歉我忘了),原本以為是像鰻魚飯的那種醬汁,但有點不太一樣,讓我有點桑心。

  

小日本是鮭魚丼,味道不能跟正統日式餐廳相比,但一碗不到$10元你能說他不好嗎?!

  

再來是小日本的豚骨拉麵(也是$10上下)。之前小日本就有點過,印象中他說平平,但他堅持說他沒點過,所以來了一下(幾天後我翻照片證明他的確點過)。

結果是,的確味道平平哈哈。

  

 再來是小烤肉,霜醬牛肉跟奶油干貝。

我其實烤肉一直都很喜歡吃薄片類,所以像這種塊狀類的就沒有很吸引我。

  

但牛肉新鮮,小日本很滿意。

  

我的奶油干貝也很棒,甘甜有彈性。

總結:又是一個飽字。這次點的都是水準平平,有點失望,但人生不就是這樣,不試過怎麼知道呢?總不能每次都點泡菜豬肉飯吧!!

12/01 補上泡菜豬肉本人($8.0)

  

碳烤豬肉薄片加上微酸微辣泡菜淋上日式燒烤醬汁,讚!讚!讚!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美乃滋畫龍點睛不會膩👍🏼。

再來一併補上🐓 katsu don($8.0)

 

小日本吃的津津有味,味道應該也很不錯。他們家的丼飯就是俗又大碗又好吃👍🏼。 

  

補上karaage egg don$8.0

其實跟🐓 katsu don很像,只是ㄧ個是雞排ㄧ個是雞肉塊,都很美味😚。

但我心中第一名Karaage 還是Uchouten🤔。

附上另一份之前嚐過的餐點,生牛肉!!!!

  

其實一開始實在沒有意願嘗試,但小日本說這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所以就試了!!結果.....

真的超好吃的!!!醬汁的調味真的很棒,完全吃不到生肉的腥味,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有一點小貴,一小坨要價近$10 ~ 但真的很好吃,大力推薦想嚐鮮的朋友們喔!!!

另外附上之前中秋吃把肺的照片,真的是撐到深處無怨尤(蝦毀)

  

  

 


 

 

  

他有兩間店,一間在Southport central,另一間在教堂附近。我跟小日本都覺得教堂附近那間比較好吃,廚師不同果然有差。

=======

更新:buffet 菜單換了,只有最貴的$59才能吃到和牛囉(淚) 覺得有點貴了!

 


=============== 

JFX 日本燒肉餐廳 Central店

地址:Central : B5/56 Scarborough St, Southport QLD 4215

營業時間:11:30am-9:00pm

訂位電話:07-5528 1616

Jfx Nexus (近教堂)

地址:18/105 Scarborough St, Southport QLD 4215

訂位電話:‭+61 7 5564 0319‬

營業時間:17:00-21:00 7 days


arrow
arrow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