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同事介紹得知這個美食小群組!

是一對來自中國東北的叔叔阿姨開組:)

不定期會上傳菜單跟菜色照片。

需要的人就可以直接私訊訂餐喔!!

目前我知道的有包子/花卷/水餃/牛肉麵/回鍋肉/辣子雞丁/椰香蝦球佐綠花椰/麻辣牛肉(豬肉)/手工雞湯丸子/乾煸四季豆/滷豬蹄等等等。

價錢部分就直接私訊老闆即可,以下就先提供我所知道的部分:

包子有四種口味:韭菜白菜豬肉/大蔥粉條豬肉/香菇白菜豬肉 :$1.5/顆;手切醬肉 $1.8/顆

牛肉麵一份$15 你也可以不要麵 只買肉跟湯三人份 $20

以下餐點都是用 1000ml 的外帶盒裝,份量大約是3-4人份。

回鍋肉:$15

辣子雞丁:$18

麻辣牛肉 五香醬牛肉 :$20

辣子雞丁

 

牛肉麵 

回鍋肉

我覺得味道是很道地的東北味(明明就沒去過)

口味偏重非常下飯!!

因為我本身是台南人,東西不加糖我就覺得少個味哈哈哈所以有點不客觀。

小日本覺得很好吃,說下次想再試試別的!

東北阿姨非常可愛跟暖心,她說下次我再點餐她會幫我做調整:)

點餐最快隔天可以拿, 可以去他們家拿或是他們可以外送請自行詢問:)

地址位於 Southport Queen street 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