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偶爾的機緣發現這間餐廳(其實就是金色年代的小本子啦),在看到他的價錢後對它一直深感懷疑態度,見下圖。

這價格是不是逼死了整個黃金海岸西負把費的價錢呢? 不過它在Tweed Heads是有點遠,沒有車的朋友可能就不太能去。

一進去後發現有點像是RSL的感覺,生意非常好,全部都是澳洲人,只有我跟小日本兩位客人是東方面孔。

不過服務人員都是亞洲人,這點挺妙的。

原諒我只拍了一張吧台照片,你也知道把費的餐點總是被人客亂喇一通,看起來實在不是很美觀,所以就省了拍照。

雖然沒有生蠔但是我覺得30塊真的非常划算,中西式全都有,還有小型迴轉壽司。甜點類也是一大區塊可以選擇。

料理都不馬乎,但味道說實在的算是普普,十足澳洲人對亞洲食物的那種口味,有點失望,但是一想到價錢整個大心。

非常適合給大胃王跟極度飢餓狂和想吃海鮮的朋友。

假如他開在Surfers Paradise or Southport 絕對一席難求。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但是要開車專程去吃的話就會有點懶惰。

店家資訊請看第一張圖喔!!

arrow
arrow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