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同事一直推薦的"Do Dream Chicken"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韓式炸雞,特別是甜辣甜辣的口味再來瓶啤酒真的很爽快。

先來的是Ayers Rock (L)$29 (M)$16  & Orion Beer$6  & Pale Ale $5

薯條用上了雞粉Chicken salt不意外,應該是因為澳洲人普遍喜歡這味。

雞塊沒有骨頭,可以沒有顧忌的大口吃,醬汁偏甜辣,比正常的Sweet chilly淡一些但是口味濃郁,對我來說有點辣,而且有麻麻的後勁。

雞肉非常多汁鮮嫩,配上濃濃的醬汁,算是我在黃金海岸吃到最喜歡的韓式炸雞。

下圖為之後再訪點的sweet garlic,蒜味超濃,我很喜歡XD

再來是小日本點的Bulgogi Beef Burger $9.5 (有含罐裝汽水一瓶)

這道就是把韓國有名的牛肉餐點夾進漢堡裡。一開始不抱什麼期待,但偷咬了一口後發現也不賴!

對我來說吃來的感覺像是麥當勞的大麥克跟摩斯漢堡的摩斯漢堡Mix 哈哈哈哈

有吃過的人應該可以了解那是什麼味道我想。

再來是我點的 Hot Spicy Chicken Burger $9.5 (同樣有含一瓶飲料)

雞排一樣多汁,非常好吃。醬汁濃濃,又甜又辣,味道跟Brisbane Maru的甜辣炸醬汁很相似,我很喜歡。

下次我可能會點甜辣炸雞拼盤,一次吃個夠!!

附上Menu ~

https://www.zomato.com/gold-coast-qld/dodream-chicken-southport/menu#tabtop

期待下次再訪。(邊打邊流口水)

 

---------------------

Do Dream Chicken - Southport

Address: B001/56 Scarborough St, Southport QLD 4215

Phone: (07) 5591 6276

Opening time : Mon - Sat 11:00-23:00, Sunday off

arrow
arrow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