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連鎖Yum cha 餐廳。

之前吃過Robina分館的,感覺挺差的,但朋友說Harbour Town的很不錯,所以就給他一個機會。

官網在此:https://www.yumchacuisine.com/

Menu : https://www.menulog.com.au/yum-cha-harbour-town

餐點名有點記不得了,請原諒此篇不負責評比(看看照片就好XD)

小籠包:不太喜歡他們做的口味,誰叫鼎泰豐太讚了(汗)。味道十分普通。

竹筍醬腐皮卷:這個我很喜歡,濃濃的脆筍,微芡醬汁被腐皮吸附,一口咬下多汁味美。

炸牡蠣:本人對熟牡蠣沒什麼興趣,是小日本點的。感覺有點像我們的蚵仔酥但蚵仔很大顆,蠻好吃的!

炸腐皮蝦:其實這是點錯的,但意外好吃。口感像月亮蝦餅但滿滿的蝦泥被包覆在腐皮裡,來人啊給我啤酒!!

蟹黃燒賣:這是最陽春款的但出奇的好吃。非常新鮮,本來以為會覺得很像微波食品。肉質紮實,超有滿足感。

叉燒包:不好不壞,沒什麼特別。我還是最愛童年的7-11叉燒包(暴露年齡)

蘿蔔糕:好吃!!肉燥味香,煎的恰到好處,不油不膩,筷夾不鬆散,推!

蝦多士:炸吐司夾蝦碎餡

  

流沙包:會爆漿,小心服用。味道很濃,大推!

 

海鮮豆腐羹 

   

蛋撻

  

總評:

第一次去吃真的讓我大吃一驚,餐點都很新鮮,服務態度也很好,很多服務生會端著剛出爐的點心按桌詢問。

滿心期待的去了第二次,結果!!! 沒有第一次來的新鮮可口,有點心塞(哭)

也許廚師或是打零工的廚房幫工沒辦法維持每次餐點水準,有點可惜。

推薦給喜歡吃港式飲茶的朋友們喔!!!!

=====================================================

更新:聽說換了二廚,有些點心味道有點不同,可能會踩到雷喔😬

Yum Cha Cuisine / 御膳
地址 Harbour Town, B10A/147 Oxley Dr, Biggera Waters QLD 4216
arrow
arrow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