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推薦。

離Habour Town很近,逛完可以來吃吃。

  

Kabachi Black - かばちブラック $10.0

滿心期待但小小失望,湯頭沒什麼層次,本來以後會有濃濃蒜味但也沒什麼感覺。

 


Beef soba - 肉そば $10.0

這是澳洲同事點的,心想果然客群還是放在澳客,立馬上勾。牛肉有點偏硬,味道有點像牛丼,好端端的不待在白飯上硬要泡在湯裡,妙不可言。

  

Aburi Salmon Rice Bowl - 炙りサーモン丼   $12.0  

我只能說想吃丼飯類還是去JFX吧!吃完食之無味,彷彿是JFX在懲罰我ㄧ般😭。沒有吃到Aburi應該有的燒烤味,醬汁也無香氣可言。

總之這頓飯以空虛收場,可能是沒點到好吃的吧!下次假如來Habour town走走,肚子餓又想吃日餐的話會再試試,但是不會專程來吃的。

Kabachi-Ya かばち屋

Address: Shop9 / 2 Treasure Island Drive, Biggera Water QLD 4216

Phone: 5537 8652

Open 7 Days

Mon  11:00-14:30

Tue-Fri 11:00-14:30 / 17:00-21:00

Sat    11:00-21:00

Sun   11:00-20:00


arrow
arrow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