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拉麵餐廳 Muso Ramen🍜。

是我跟小日本在黃金海岸最喜歡的拉麵店之一。😍

店裡的拉麵均一價$15。從13漲起來的😭

份量中等,近10種口味可以選擇!!

官網:http://xrayt1.wix.com/muso

稍微介紹一下我們有點過的~

辣味增拉麵:他們家很喜歡在拉麵放上大量乾海菜(苔),湯頭非常濃郁偏重鹹口味,豬碎肉也很有味道。👍🏼

辣中華是乾拌麵:這是我最喜歡的麵類,有海菜叉燒碎肉筍乾蛋黑芝麻跟蔥花搭配粗麵,攪拌均勻後食用...讚!!😍

大口大口食用非常有快感哈哈哈(變態)

非常重口味,也非常下飯? 不喜歡太重鹹的朋友我就不推薦了🙄。

叉燒丼:這碗是我的最愛,甚至贏過拉麵哈哈哈😁

他的叉燒碎肉是取肥肉部分,燒烤微焦的香氣不得了,搭配上燒烤醬汁跟半生蛋攪拌一起...超!!好吃 😍。

大推大推!!!!!!!!!!! 通常我都是一碗麵配一碗小碗叉燒飯($7)

很撐但我真的不捨得不點它!!

最後這碗是期間特殊餐點,顧名思義就是他會不定期更換他的期間Special。

現在是夏天所以他們推出的是夏日柚香芝麻涼麵。

非常濃厚的芝麻湯汁搭上豬碎肉跟番茄,濃郁不膩口,吃完整個人都不熱了(?)

還有很多拉麵都還沒嘗試過,之後會再慢慢補上🤗。

近期再訪。味道仍然不錯但價格調漲,重點是......量變少了😫

 


麵少,連迷你叉燒丼都變的更迷你了,心碎中💔 


Muso Ramen & Gyoza Bar 無双 日本拉麵

地址: 2B/2484 Gold Coast HWY, Mermaid Beach QLD 4218

營業時間:Monday closed 

Tue-Thu: 6.00pm-11.00pm

Fri-Sun: 12.00-15.00 & 18.00-22.00

2nd and 4th Tuesday of the month:closed

訂位電話:07 5679 3779


arrow
arrow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