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 :)

最近越來越懶惰發文了,手機積了一堆食物照片,不得不更新發文(什麼理由)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對台灣夫妻開在Nerang的一間台灣餐廳。

聽同事介紹說是蠻道地的台灣餐廳,味道很不錯,所以就來試試。

最推薦的是牛肉麵跟控肉飯,但去了兩次牛肉麵都賣完所以還沒機會吃到!!

附下Menu https://www.zomato.com/gold-coast-qld/my-noodle-bowl-nerang/menu

以下是餐點介紹:(價錢請參Menu 原諒我的懶惰XD)

控肉飯

送來之前原本期待的是台灣那種超大塊控肉覆蓋在白飯上,他們則是切成小塊魯肉的方式呈現。

立馬嚐了一塊肉...... 

好吃!!!!!! 真的是滿口的家鄉味,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卻非常入味,肥肉軟嫩不爛,瘦肉也不會太柴。

唯一缺點就是肉太少塊,一下就吃光了(泣)

再來是同事點的北京烤鴨飯

本人不是鴨肉控所以無法評判好壞,而且心中唯一的最愛鴨肉已經給了Southport茶香居哈哈。

還是吃了一口,皮很脆但覺得鴨肉偏有韌性,沒什麼太大調味。

問了同事感想,覺得還可以。

筒仔米糕

一看到掛在牆上的照片就欣喜若狂的點了!!!!

在澳洲能吃到米糕就很開心了,好不好吃就其次囉!!

感想:感覺提偏北部口味的米糕,取代甜辣醬的是sweet chilly sauce,整體而言還ok,不好不壞。

二次來訪

要點牛肉麵但賣光光,控肉飯又吃過了所以試試別的。

香腸飯

看到香腸是有點開心,因為對我來說台灣香腸是其他國家香腸無法比擬的(德國香腸除外XD)。

吃了一口,嗯。不是我喜歡的香腸口味 哈哈哈  但是是台灣香腸無誤,甜甜鹹鹹 很下飯。

但一直單吃香腸還是有點空虛,唉好懷念台灣的便當(已哭)。

同事點的炸排骨飯

跟我想的也不太一樣,我以為是像小南排骨舨油亮油亮的那種(哪種),但這邊是裹上麵衣再下去炸。

肉太薄,口感有點柴,肉可能沒有醃過就下去炸了,對我來說不太合格,同事也說普普。

千呼萬喚的牛肉麵終於吃到了。

份量有點少,味道挺好的。肉很軟嫩不鬆散,湯頭偏辣,湯非常濃郁,口味頗重。

跟大米的牛肉麵有點不同,因為台灣牛肉麵口味實在太多了,所以無法比較誰勝出,都是好味道。

下次會想再來光顧:)

 

好了講了這麼多來個總評:

目前只有推薦控肉飯跟牛肉麵。

上次同事有外帶芝麻球給我吃,味道也很好,不甜不油膩,想來飯後甜品的可以考慮。

 

======================

     My Noodle Bowl

地址: 3/1-9 Tibbing St, Nerang QLD 4211
Monday off
Opening hours 10:30-21:00
arrow
arrow

    妮姬的murmu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